皎潔白月光

柴 我愛妳 臨

【东凯】比邻若天涯 · 上

第一次有人為我寫文,還是這麼棒的魔哥太太。我太感動了啦!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傢伙。妹紙,我愛妳。❤️對了,我的「如夢一場」就是魔哥太太的鼓勵,才讓我有勇氣動筆跟完成的。謝謝妳....@Mog.. 

Mog..:

此文是献给 @皎潔白月光 (姐姐,love U ! )的点梗,修了一篇原来写到一半的文


这是第一节,后边废掉了三四千字,打算重写


但是我写不下去了


先看吧


很久没有发未完的文出来


需要动力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“东哥,东哥,再喝嘛,”王凯转身去够桌上的酒,半个身子几乎全趴了上去,裤子绷得紧紧的,绷出两座小山包,很快小山包又往靳东腿边蹭,“来,东哥,我给你满上!”


 


靳东晃了晃杯里的酒,第六杯,到底是成心要灌醉他?他皱起眉头,一口烟喷在王凯脸上:“那这杯又要我敬什么?”


 


“敬你……嗯……”王凯挥挥手赶走烟气,抽了抽鼻子,又是挠耳朵又是呼撸脑袋,最终一拍靳东的大腿,“敬你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!”


 


靳东差点给一口烟呛死。


 


三更半夜从灯红酒绿的场子里出来,靳东身上多了一样挂件,王凯把自个儿当项链吊在他脖子上,两手一环一抓,松也不松,谁来扒拉他都不乐意,一个劲儿往“大哥”怀里蹭:“大哥,他们……嗝……他们欺负我!”


 


靳东也有些晕,王凯满场子找酒来敬他,喝到后面连第几杯都数不清楚,红的白的黄的,中的洋的不知道哪里的,咕噜咕噜灌了一肚子。不过比起王凯来,他的酒量更胜一筹,不仅自己能走,还能拖着一个。


 


“这是喝得连亲爹都不认识了吧?!居然还能认得你这大哥。”导演拍拍靳东的肩膀,被王凯一巴掌挥开,在被拍过的地方摸了摸,撅着嘴狠狠瞪了他一眼。雪儿导演翻着白眼哼了一声:“怎么着?是你的啊?还不让人碰了?”


 


“你…大爷的,不准打……打我哥!”


 


“你……你哥皮糙肉厚的,怎么就不能打了?!”小雪偏跟他作对,躲着王凯的手往靳东背上拍,“我就打了,你拿我怎么着?”


 


“打,打,打死你个……唔……”


 


靳东手里捂着一张嘴,把王凯往怀里圈,脚上去踢另一个:“滚滚滚,车来了赶紧给老子滚蛋,再不滚我把手里这个送你,你带回去。”


 


“我无福消受,您兄弟俩慢慢折腾吧,老子这就滚,这就滚,滚回去睡大觉,”小雪说着就钻进车里,“拜拜啦您嘞~”


 


“唔……”


 


“嗷!王凯你属狗的啊!”靳东抽回手见上边一圈漂亮的牙印。


 


“对啊!东哥你怎么知道?我…嗝…是属狗啊……”王凯靠回他肩头,一张嘴絮絮叨叨,倒豆子似的,“东哥你属龙的,我知道……七…七六年?七七年?咦……龙蛇马……不对,鼠牛虎兔…兔……兔…龙蛇……嗝……马马羊……”


 


数生肖归数生肖,倒也还算听话,靳东哄他上车,他也乖乖地上了车。约末是累了,躺在靳东腿上也不闹腾。只是抓着靳东的手怎么也不肯,一会儿说大哥不要他了,一会儿说东哥我们再喝,不时还冒出两声先生,唱大戏似的,听得前座的助理都乐了,心想逗他两句,可惜一转头对上靳东的眼睛,唬得屁滚尿流一路坐在副驾上不敢再出声。


 


王凯醉是醉了,但什么醉眼朦胧那都是屁话,一只爪子扯着靳东的衣摆,拿一双泫然欲泣的大圆眼睛看他,嘴瘪得能挂两水桶。靳东把好话说尽,小爪子却还是不放开,更似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。到底没舍得把人独自留在屋里哭,脱不开身回自己房里去换身衣服再过来,靳东只好给王凯换了一身睡衣,带人回自己房里去。


 


进了屋王凯便撒欢,松开靳东,自己扑在床上左翻右滚,靳东腾出身去浴室洗漱。待他出来,一眼瞧见王凯爬到飘窗上,拉开窗帘正扒在窗户上。


 


靳东急急走过去,边喊道:“王凯!你在干什么?”


 


王凯侧过来半张脸,把食指竖在嘴上:“嘘!”


 


“做什么呢。”靳东圈住他的肩膀把人往回带,“你别靠那上面。”


 


下雨了,骤雨倏至,大颗大颗的雨珠子往窗玻璃上砸,一时看不清外面的景象,像玻璃缸掉进了池子里,雨声真大。


 


“你听。他在说话。”


 


王凯一动不动坐在窗边,拖也拖不动,靳东只好也脱了鞋坐上去,伸手护着他:“谁在说话?”


 


“雨啊!”王凯两手抓住他的手臂,却把一边耳朵贴在冰冷的玻璃上,食指竖起来贴在靳东的双唇上,“嘘!雨和玻璃说悄悄话呢,你别吵。”


 


好笑吧!人生应该少喝酒多吃饭的。


 


靳东笑问:“他们在说什么?”一边把他冰凉的手指握住,一边把他朝自己拉近,用另一只掌心暖他凉透的耳朵。


 


“在说,”王凯回头,笑起来,眼光明亮,“他们说,不能说!什么都不能说!”他摇遥头,贴着靳东的掌心,“这么大声,不能说,不能说啊!”


 


靳东拖王凯回床上的时候,他还唱起了歌:“听,海哭的声音,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,却还不清醒……一定不是我,至少我很冷静……”


 


雨下得极大,把玻璃敲得当当响,不知从哪里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,怕是要涨水。


 


好容易哄王凯到床上,用被子把他裹住,他自己却又挣出来,靠着靳东抱住他一只手臂,还拿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看。靳东无法,扯了被子关了台灯回过头来,才道十分后悔。窗帘拉得大开,雨虽大,偶还有闪电,镀得那两只眼睛跟猫眼儿似的。两个大男人躺在同一张床上,这样近,这样不符合三月的寒风,呼吸在喘息间缠绕,靳东一手遮住那双眼睛。


 


“乖,睡吧。”他说,近乎哀求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)